close


在 "數字" 週刊上, 看到一篇文章...

說到: "有人就是無法控制自己的嘴巴, 非要吃撐了才肯罷休"...

因此, 有人提倡 "筷子減肥"...

號稱用筷子吃飯, 比較容易控制食量, 進而達到減肥目的...


並不是因為筷子能夠 "甩油"...

而是 "換手" 拿筷子...

慣用右手的人, 改換用左手拿筷子吃飯!

因為放慢用餐速度, 增加用餐時間, 充分咀嚼食物,

不但有助消化, 也可避免吃太多...


這個方法, 聽起來是蠻有道理的!

因為吃東西的速度變慢, 可以慢慢的咀嚼,

不但幫助消化, 而且更可以提早達到飽足感!

但是並不適用於我...

因為我是 "左右開弓", 換哪隻手都是一樣的!


是說我吃東西的速度, 並沒有很快...

有時候是因為想要 "趕快結束", 才會吃比較快!

讓我想到以前, 一邊吃飯, 一邊看電視...

一個便當, 可以吃一個小時以上!

跟朋友出去吃飯, 都還得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