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騎著 "蛋蛋車" 到大潤發...

沒想到, 連機車也不好找停車位!

進到了裡面, 繞著繞著, 聽到了廣播在說:

"騎機車的顧客, 請不要把機車停在殘障車位" 之類的話...

心想: "是有那個白痴會做這種事!?"

後來, 準備離開時, 經過了殘障車位,

一位坐在 "改裝機車" 的小姐, 把我攔了下來, 要求我幫忙...

(咦!? 為什麼找我呢!? 我又長的不 "面善"... 所以是 "體型" 囉!? 哈!)

那位小姐請我把 "亂停" 在殘障車位的機車移開, 好讓她的機車能夠停進去...

那輛機車真的是很 "機車"!

不但亂停, 又是斜斜的停, 佔了整個殘障車位!

後來想想, 真的應該把那車移到遠一點的地方... 若不是停車場有監視器!

這種人, 把機車在殘障車位, 是因為 "腦殘" 嗎!?

還是在為自己的未來先做 "練習" 呢!?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