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招要學起來喔!

有一天,我弟的同學和他一起從補習班下課,等到機車發動的時候才發現

~~~哇勒!安全帽被幹走了!

可是好死不死,巷口又有警察站崗(當時為交通顛峰期)

於是我弟的同學,就裝可憐的問警察先生:"警察先生!我的安全帽被幹走了!

這樣我可以不帶安全帽回家嗎?"

"當然不行啊!你沒帶安全帽騎摩托車,我有義務要開你紅單!"

"可是,我的安全帽被幹走了耶!"

"沒有辦法,這是我的職責!"

"喔..."

遇到這種情形,大多數的人都自認倒楣,再去買一頂安全帽就算了...

我弟這位同學越想越不爽,決定再試一次:

"警察先生!拜託啦!我的安全帽真的被幹走了!你就放我一馬吧!?"

"剛剛不是跟你說過不行了嗎!?"

於是我弟的同學說了一句話:
.
.
.
.
.
.
.
.
.
.
"那...... 我要報案!"

警察先生:"...... 你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