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雖然已經是 "舊圖" 了...

但是, 昨天再次看到, 還是覺得有趣!

以下是內文:

************************************

話說星期五晚上, 我爸來載我回到家時,

我弟已經去睡了,

我就看到他留了言, 放在鞋櫃上給把拔:

Photobucket

消費券 14 塊要怎麼給呀???



14 塊坐公車也不夠呀!!!

為什麼要 14 塊!!! 為什麼要 14 塊呢???

突然, 我恍然大悟, 於是跑去樓上找把拔......

====================================================================

我: 把拔把拔~ 那鞋櫃上的 14 塊是你放的嗎?

爸: 對呀!

我: 哈哈~ 我覺得他應該不是要 14 塊吧~ 他應該是要...... 1 千塊吧?



好笑的是, 把拔還真的放了 14 塊要給他......



這告訴大家, 寫字要寫清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w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